close

九月初的某天原本要和朋友去Flat Iron吃牛排

無奈那天我們晚上七點多到了餐廳時,餐廳說要到九點才有位子

所以兩人就轉向附近的昇龍拉麵囉!!

後來回家google才發現來真的來對了,昇龍拉麵也是小有名氣耶

 

從旁邊經過就被這些燈籠吸引進去XD

CIMG6008

 

內用的座位不多,就分成吧檯和面窗的位置,看著牆上的圖片,好餓阿!!

CIMG5992

 

日式餐廳一定要有麒麟啤酒才對阿!!

CIMG5997

 

吧檯的位置比較熱門

CIMG5993

 

menu~

單點一碗拉麵大約7-8鎊

我那天是選Ramen + Dessert + Soft Drink套餐,10鎊

朋友選Ramen + Hirata Bun + Soft Drink套餐,11.5鎊

 

(後來查它的網站,才發現我們去的分店是最便宜的,其他分店一碗拉麵就11鎊了 XDD)

CIMG5994

 

送餐速度超快的~

咖哩拉麵!!! 湯頭很鮮甜好喝~

尤其是九月份的倫敦,晚上已經有點涼意了,來碗熱呼呼的現煮拉麵,真的太感動了!!!

甜點是抹茶提拉米蘇

但是吃完拉麵和喝完可樂我就超飽的,甜點後來給別人吃了XDD (吃的人說甜點也不錯)

CIMG6000

 

朋友點的割包,肉+生菜+小黃瓜
她說其實不錯吃耶!!

CIMG6002


割包好可愛哦~下次也來吃吃看

CIMG6003

 

印有logo的餐巾紙

CIMG6006  

這一餐吃下來我們兩個都很滿意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月我又自己去吃了一次,天氣太冷了,很想吃有熱湯的東西

這次我點了搭配割包的套餐,內用要加12.5% VAT,所以這個套餐總共12.94鎊

割包有豬、雞或是素食可以選擇

割包裡面主要有兩種醬料,一種咖啡色的鹹鹹的,另一種試美乃滋,其實還頗搭的

豬肉的口感讓我想到之前在愛丁堡吃的Oink豬肉堡

不過割包的缺點是會邊吃邊掉、弄得整個手都是  哈哈哈

這次的拉麵我吃炸雞味噌拉麵

一樣好吃

在自己的臉書上po這張照片,好多人問我這家餐廳在哪兒

IMAG0157  

 

昇龍拉麵在倫敦有四間分店

我們去的是SHORYU GO

離piccadilly circus 地鐵站很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它的網站和臉書哦

http://www.shoryuramen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ryuRam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瑟琳的英國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